论坛

收藏 订阅 宽屏显示

您现在所在位置:99玩家社区 >>  魔域口袋版  >>  综合交流区

  全服绝版战士问候尼玛什么时候加强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论坛版规论坛FAQ 发表时间 2018-06-12 23:03:47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 99城市上士
  • 来自 : 未知
  • 性别 : 未知
  • 帖子数 : 111
  • 加入时间 : 2017-03-05
  • 留言 关注
1楼 论坛版规论坛FAQ 发表时间 2018-06-13 08:28:57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 99论坛客服管理团队
  • 来自 : 未知
  • 性别 : 未知
  • 帖子数 : 5388
  • 加入时间 : 2015-09-09
  • 留言 关注
亲爱的玩家您好,绝版战士目前暂无收到会有强化的通知公告,感谢您对游戏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2楼 论坛版规论坛FAQ 发表时间 2018-06-13 15:00:57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 99城市列兵
  • 来自 : 未知
  • 性别 : 未知
  • 帖子数 : 6
  • 加入时间 : 2018-06-13
  • 留言 关注
战士是不是已经放弃了?伤害低的可怜
3楼 论坛版规论坛FAQ 发表时间 2018-06-13 15:21:10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 99论坛客服管理团队
  • 来自 : 未知
  • 性别 : 未知
  • 帖子数 : 5388
  • 加入时间 : 2015-09-09
  • 留言 关注
亲爱的玩家您好,官方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职业。若有希望对战士职业修正的地方,烦请进行说明这里会将您的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进行采集。感谢您对游戏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4楼 论坛版规论坛FAQ 发表时间 2018-06-13 15:31:14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 99城市列兵
  • 来自 : 未知
  • 性别 : 未知
  • 帖子数 : 6
  • 加入时间 : 2018-06-12
  • 留言 关注
战士和法师没伤害,打怪不掉血,傻逼看得懂中国字吗
5楼 论坛版规论坛FAQ 发表时间 2018-06-13 16:45:30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 99论坛客服管理团队
  • 来自 : 未知
  • 性别 : 未知
  • 帖子数 : 2657
  • 加入时间 : 2015-09-09
  • 留言 关注
亲爱的玩家您好,怪物掉血少可能是由于人物伤害低等各方面因素造成,若您是遇到打怪完全不掉血的异常状况的话,您可以添加魔域口袋版客服小沫QQ:1047817352提供操作视频以便为您核实。感谢您对游戏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6楼 论坛版规论坛FAQ 发表时间 2018-06-13 17:27:53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 99城市列兵
  • 来自 : 未知
  • 性别 : 未知
  • 帖子数 : 6
  • 加入时间 : 2018-06-12
  • 留言 关注
回复 5#  魔域口袋小菲

还什么因素乱扯是个人都看到是你网龙造成的,除非你不是人
7楼 论坛版规论坛FAQ 发表时间 2018-06-13 18:15:11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 99城市列兵
  • 来自 : 未知
  • 性别 : 未知
  • 帖子数 : 6
  • 加入时间 : 2018-06-13
  • 留言 关注
战士伤害低的可怜我特么完美攻击套战士跟人家精纯攻击套狂战一样。PK人家狂战低我500战力秒我你跟我说怎么回事
8楼 论坛版规论坛FAQ 发表时间 2018-06-13 22:27:33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 99论坛版主
  • 来自 : 未知
  • 性别 : 未知
  • 帖子数 : 5198
  • 加入时间 : 2017-10-24
  • 留言 关注
楼上的玩家们,大家好!游戏中的人物伤害与各方面因素都是会有关联的,具体还请大家在游戏中自行进行体验,若大家是对游戏有不满意的地方,还请详细说明下对游戏的相关建议,以便于我们反馈大家的意见哦。同时还请6楼玩家注意发帖的规范,若违反论坛发帖规范,帖子会被相应处理的,还请谅解。感谢大家对我们游戏的支持,祝各位生活愉快!

[ 此帖于 2018-06-14 10:02 被 魔域口袋小菲 编辑过! ]
9楼 论坛版规论坛FAQ 发表时间 2018-06-22 15:38:35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 99城市新兵
  • 来自 : 未知
  • 性别 : 未知
  • 帖子数 : 6
  • 加入时间 : 2018-02-09
  • 留言 关注
回复 8#  魔域口袋皮皮

详细说明有用吗,说了也特么不改,说白了你们现在就是在忽悠战士玩家,反正钱已经到你们手里了
10楼 论坛版规论坛FAQ 发表时间 2018-06-22 15:42:30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 99城市新兵
  • 来自 : 未知
  • 性别 : 未知
  • 帖子数 : 6
  • 加入时间 : 2018-02-09
  • 留言 关注
回复 8#  魔域口袋皮皮

战士100多属性装备伤害不如狂战没属性的攻击高,你们特么这也叫平衡,去尼玛的平衡,擦,还有战士原生居然不能解绑,合那么高白花钱了,尼玛币的
11楼 论坛版规论坛FAQ 发表时间 2018-06-22 17:07:57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 99论坛客服管理团队
  • 来自 : 未知
  • 性别 : 未知
  • 帖子数 : 2657
  • 加入时间 : 2015-09-09
  • 留言 关注
亲爱的玩家您好,大家提及的意见、建议我们都会慎重考虑的,希望您详细描述也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大家的想法的,还请谅解。感谢大家对我们游戏的支持,祝各位生活愉快!
12楼 论坛版规论坛FAQ 发表时间 2018-09-02 13:49:32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 99城市下士
  • 来自 : 未知
  • 性别 : 未知
  • 帖子数 : 47
  • 加入时间 : 2015-10-18
  • 留言 关注
加强不了了,都退游吧战士们
13楼 论坛版规论坛FAQ 发表时间 2018-09-02 14:14:31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 99论坛版主
  • 来自 : 未知
  • 性别 : 未知
  • 帖子数 : 1125
  • 加入时间 : 2017-10-27
  • 留言 关注
亲爱的玩家,您好!大家对于游戏的建议都是会帮忙传达反馈的,情况都有人员判断优化的哦,也还请不要在论坛传播谣言信息呢,感谢您对我们游戏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14楼 论坛版规论坛FAQ 发表时间 2018-09-06 20:39:54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 99城市中尉
  • 来自 : 未知
  • 性别 : 未知
  • 帖子数 : 48
  • 加入时间 : 2018-06-01
  • 留言 关注
回复 13#  魔域口袋小逸

战士谁充钱,谁傻逼,不解释。你充钱也没用。
15楼 论坛版规论坛FAQ 发表时间 2018-09-06 21:01:44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 99论坛版主
  • 来自 : 未知
  • 性别 : 未知
  • 帖子数 : 5198
  • 加入时间 : 2017-10-24
  • 留言 关注
这运气也太好了吧!恭喜魔域口袋皮皮在回帖时获得了100金币
亲爱的玩家,您好!关于您反馈的问题,大家对战士职业提出的建议这边都是会进行相应记录的,但相应的游戏设置调整及优化也确实是需要时间的,很抱歉目前给您带来的不便,但还请耐心等待游戏的后续更新内容。并且若您是对游戏中的战士职业还有什么其他好的建议,也还烦请您详细说明下建议的内容,以便于我们帮您反馈您的意见哦。感谢您对我们游戏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 此帖于 2018-10-18 09:16 被 魔域口袋皮皮 编辑过! ]
16楼 论坛版规论坛FAQ 发表时间 2018-09-30 22:53:25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 99论坛版主
  • 来自 : 未知
  • 性别 : 未知
  • 帖子数 : 5198
  • 加入时间 : 2017-10-24
  • 留言 关注
这运气也太好了吧!恭喜魔域口袋皮皮在回帖时获得了150金币
亲爱的玩家,您好!大家对于游戏提出的宝贵建议我们都会认真反馈核实,游戏都会持续更新优化,相关设定的调整也需要请您后续多多留意下的哦。感谢您对游戏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17楼 论坛版规论坛FAQ 发表时间 2018-10-13 15:34:09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 99城市列兵
  • 来自 : 未知
  • 性别 : 未知
  • 帖子数 : 2
  • 加入时间 : 2015-11-27
  • 留言 关注
感觉网龙就会坑人,玩个战士都投了好几万进去了,现在出了新职业就减了战士的伤害…两个不同职业…石头,装备都一样,打副本战士就比别的职业伤害低,这不是坑人是什么,正版魔域那会这么坑玩家的钱?
18楼 论坛版规论坛FAQ 发表时间 2018-10-13 16:19:58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 99论坛版主
  • 来自 : 未知
  • 性别 : 未知
  • 帖子数 : 1125
  • 加入时间 : 2017-10-27
  • 留言 关注
亲爱的玩家,您好!不同职业都是有着不同的优劣的,若您对战士职业有什么看法或调整建议也还请详细描述下,这边也可以帮您登记反馈下您的建议的,感谢您对我们游戏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19楼 论坛版规论坛FAQ 发表时间 2018-10-18 04:58:03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 99城市列兵
  • 来自 : 未知
  • 性别 : 未知
  • 帖子数 : 11
  • 加入时间 : 2017-08-03
  • 留言 关注
加钱就会加强,网龙就是想你换新区充钱玩

回社区首页 本版首页

快速回复: 全服绝版战士问候尼玛什么时候加强

数据正在加载中,请稍侯...
声明:本站中网友文章中的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对您的言行负责,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

热点活动


最新资讯


视听盛宴


网页错误点此反馈,宝贵建议点此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