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77477 回复:31
[原创]许久没来,发几张图回忆下曾经机战的点滴。(恶意破坏者不欢迎,请你们绕道)
发表于 2009-03-31 08:49:00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楼主 电梯直达



怀念广一的朋友们,也怀念曾经机战的点点滴滴。[:54]

0

1

发表于 2009-04-03 20:09:00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1楼
和几个GM合照呀,真厉害
发表于 2009-04-03 20:58:00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2楼
屁精
    屁精
        屁精
            屁精
                 屁精
                     ***屁精
发表于 2009-04-03 21:14:00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3楼
原来看到过,那时的什么一群人结婚
发表于 2009-04-04 00:43:00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4楼
来看看日期的
发表于 2009-04-05 11:12:00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5楼
相见不如怀念!!哎,有时候想想我一下班就开机,登陆游戏,都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
考虑下把号卖了算了!!
物是人非,游戏没什么大改进,还是选择退出算了!!
发表于 2009-04-11 15:20:00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6楼
辛苦了。。。。
不顶不行
发表于 2009-06-12 14:30:09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7楼
辛苦了。。。。
不顶不行 到处
发表于 2009-08-20 21:08:55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8楼
不要和我说那3个GM是来庆婚的啊
发表于 2009-08-21 09:18:14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9楼
是滴...
发表于 2009-08-21 10:06:33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10楼
那3个猪是GM????
发表于 2009-08-21 11:37:21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11楼
是滴..
发表于 2009-08-21 11:45:39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12楼
NB...GM都来了。。。
发表于 2009-08-21 11:47:52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13楼
= =~这个是活动的~
发表于 2009-08-21 12:51:59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14楼
我还记得这事, 全服第1次GM代理婚礼... 好幸福
发表于 2009-08-21 17:26:22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15楼
呵呵~
发表于 2010-09-23 20:19:38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16楼
牛b啊。GM来了啊,深蓝我认得你啊。。。。。。。。。
发表于 2010-09-23 20:21:50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17楼
社么时候的图有呢个核心程序啊
发表于 2010-09-23 20:41:08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18楼
牛B 这段时间刚好也是我离开机战的低潮期 我一个朋友也是你们一区的 我现实中的师傅是二区的 我和我的朋友们是三区的 广东服务器一直都是很受欢迎 里面真心的朋友现在还有联系 大家都从游戏奔现实了 希望奋斗版搞得好好的 把我手机里面的号码不断的增多
发表于 2010-09-23 21:07:29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19楼
这帖不会让它沉了的 我顶
发表回复 温馨提示:请在1515秒内提交,否则可能丢失您刚刚输入的内容
请对您的言行负责,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
声明:本站中网友文章中的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召唤版主 0

可召唤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