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847 回复:11
噗,3个小时的寂寞
发表于 2022-09-26 11:10:47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楼主 电梯直达
唉,哈哈哈哈哈哈

0

0

发表于 2022-09-26 13:46:14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1楼
今天更新完之后 游戏打开客户端点高画质还是普通画质后,就闪退了,客户端重装没用  系统也重装了还是一样,这是什么玩意?
发表于 2022-09-26 13:54:47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2楼
机友可以在gm.99.com,联系在线客服提供一下debug文件,以便工作人员帮您查看一下情况
发表于 2022-09-26 14:09:36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3楼
回复 1#  99用户1035432445210805

我跟你一样,我还以为是,电脑问题
发表于 2022-09-26 14:16:28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4楼
回复 2#  春睡重

文件夹里面都是空的,啥也没有
发表于 2022-09-26 14:19:30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5楼
也是今天更新后出现的这个情况吗
发表于 2022-09-26 14:25:25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6楼
回复 5#  春睡重

早上一早就这样
发表于 2022-09-26 14:28:58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7楼
反馈工作人员查看一下,有结果会在帖子内告知的,您后续留意一下
发表于 2022-09-26 17:42:35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8楼
回复 7#  春睡重

什么原因搞定没有
发表于 2022-09-26 17:56:59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9楼
有结果会第一时间在帖子回复您的
发表于 2022-09-27 13:29:47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10楼
测试查看并无异常呢,还请小伙伴重试看下哦
发表于 2022-09-30 17:17:34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11楼
发表回复 温馨提示:请在1515秒内提交,否则可能丢失您刚刚输入的内容
请对您的言行负责,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
声明:本站中网友文章中的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召唤版主 0

可召唤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