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774 回复:10
聊天优化
发表于 2025-04-15 17:59:50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楼主 电梯直达
建议聊天频道增加一个同盟频道

0

0

发表于 2025-04-15 18:21:06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1楼
建议已经反馈了,可以后续留意一下是否采纳呢。
发表于 2025-04-16 11:36:42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2楼
现在的聊天不行。特别是私聊,基本都不知道有人私聊我,私聊那里也不显示数字。。。还不如以前的右下角弹头像……现在的更新真失败。
发表于 2025-04-16 11:43:24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3楼
设置里面可以把聊天设置的消息盒子启用下,右下角就会有消息图标显示了
发表于 2025-04-16 11:58:45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4楼
回复 3#  雷鸣的软糖泡泡

没用,所有频道信息都在盒子显示,鬼知道是不是有私聊,人多的团人家聊天,发一次你点一次?那你一天就在这看聊天,别的不用干了
发表于 2025-04-16 12:38:36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5楼
大哥说的希望头像提示的建议,这边也有收集了哦,有什么其他想法也可以说说看
发表于 2025-04-16 13:13:39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6楼
建议以前的头像闪动私聊更新回来
发表于 2025-04-16 13:18:25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7楼
有帮忙反馈了哦,可以后续看看是否更新
发表于 2025-04-16 14:41:20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8楼
引用 99用户375281180170815 发表于:2025-04-16 13:13:39
建议以前的头像闪动私聊更新回来     
这个确实以前的比较好。
发表于 2025-04-16 14:53:36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9楼
看看后续是否采纳更新吧
发表于 2025-04-16 20:48:42 | 只看作者 | 倒序浏览
10楼
军团的同盟么?    我们团,全区敌对
发表回复 温馨提示:请在1515秒内提交,否则可能丢失您刚刚输入的内容
请对您的言行负责,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
声明:本站中网友文章中的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召唤版主 0

可召唤0